脑子有坑,坑连黑洞,挖坑不填,挖完就跑
✒️杂食博爱严重
✒️BGBL通吃,注意避雷
✒️存在all倾向,多喜受位
✒️脑洞更新极快
✒️出没时间不定
✒️会定期删除自问自答的乱七八糟
✒️从贴吧搬家来啦
✒️习惯回复首尾各半截省略号

关于

【all27】[论坛体]彭格列雷守失踪事件

阅前须知:
1.all27,时间线为继承彭格列后的10+左右,并不严谨的论坛体格式
2.大量私设,并不是严肃认真的Mafia彭格列,比起Mafia更像Family。并不严谨的语言与ooc
3.短篇,一发完。认真说来有意向做一个这样的“彭格列迷之事件簿”
4.如在阅读过程中出现“哎呀我的天这人怎么写的这么难看”“天雷啊这情节是天雷啊”“这绝对不可能是这个角色”…等不适情况,请点击[返回]或[关闭],迅速逃生
5.本更计入还字,共【4176】字,抱歉没能去掉分隔符的字数
6.本篇的all27因素感觉有点薄弱,所以算是tag是私心吧
附注:揭秘放最后啦☆
_______
【求助】有谁知道雷守大人去哪了吗?

0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发帖都要用固马真的好麻烦...如题,有谁知道我们雷守大人去哪了吗?今天打算投喂的时候发现他不在雷守办公室

1L ==
瞩目LZid

2L ==
他们雷守部大半成员都自称饲养员啦,不过这么明晃晃写在固马上的还真不多

3L ==
雷守部这不是把雷守大人当吉祥物看了吗![指]

4L ==
这样吃枣药丸吧,不过大家都放弃治疗了_(:з」∠)_
说起来今天boss不在本部我也没有干劲了_(:з」∠)_

5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论坛真的好麻烦...所以说主题呢?饲养员都快点上来我消息啊

6L ==
报告!没有在小花园看见雷守大人

7L ==
报告!没有在三楼走廊发现雷守大人

8L ==
报告!大厅没有看见雷守大人

9L ==
报告!第二入口拐角垃圾桶里没有雷守大人

10L ==
所以只有这时候才显现出本部直属雷守部的威慑力吗...

11L ==
щ(゜ロ゜щ)还有楼上上那个垃圾桶是什么鬼啦!雷守大人又不是十年前的体型

12L ==
所以楼上,重点是体型吗???

13L ==
所以哪里都没有吗...我这里正好有一份要给雷守大人盖章的文件啊,虽然并不是很急_(:з」∠)_

14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在事情变得更麻烦之前——饲养员听令!在厨房狙击雷守大人,据我所知今天他并没有收到投喂!

15L ==
了解!

16L ==
已蹲守厨房拐角!

17L ==
已挂上厨房天花板!

18L ==
已在地板正下方待命!

19L ==
已顺利潜伏小餐桌下!

20L ==
∑到底有多少雷守部的在潜水啊

21L ==
你们用了狙击这个词对吧!是狙击吧!!你们这个潜伏力用在本部大人的身上真的好可怕啊!!!Σ (゚Д゚;) 

22L ==
哈哈哈楼上不要紧张嘛,大家只是|国|文|学的不太好而已w

23L ==
就是啦,我们饲养员平时还是很和善的(笑)

24L ==
LS的括弧笑令氛围变得更加微妙了(...

25L ==
说起来确实诶,我今天准备了巧克力威化饼,但是完全没有遇见雷守大人_(┐「ε:)_

26L ==
我的海苔能量棒也是(:3_ヽ)_

27L ==
今天买到了葡萄味的软糖,平时雷守大人最喜欢吃的牌子,但是完全没有投喂的机会_(:з」∠)_ 

30L ==
诶?

31L ==
是啊,说起来今天完全没有在小花园看见偷懒的雷守大人,平常他处理文件不耐烦了就会躲在靠花园出口最远的那棵树背后的,岚守大人一抓一个准www

32L ==
这个躲藏模式不是完全暴露了吗x

33L ==
没被投喂的话百分之九十五都自己溜去厨房的,这次也只要等着就好了吧xxx

34L ==
奇怪,楼主他们已经抓住雷守大人了吗,这么久没出声了

35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没有

36L ==
啊?

37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完全没有,我们雷守部成员潜伏在厨房为中心横竖扩展三个房间位的各个地方,但是雷守大人完全没有来

38L ==
??!怪不得我刚才经过的时候总觉得被什么盯着

39L ==
 (((゚Д゚))) 我再重复一遍,你们雷守部真的好可怕啊!!

40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我们有什么办法啊!要是你们顶头上司也才五岁容易任性然后哭着跑掉导致一系列文件指示和指令瘫痪的话你们也会想尽办法解决的啊!虽然十岁之后频率就慢慢减少了但是阴影一直存在的啊!!!

41L ==
突然开始同情楼主了...这个经历估计是至少|任|职|十年的老|干|部|了_(:з」∠)_

42L ==
辛苦了(拍拍肩

43L ==
不是,你们都等等啊,注意到这一点啊!今天真的没人看见雷守大人吗?雷守大人不会失踪了吧!

44L ==
啊!!

45L ==
往好处想,雷守大人或许是接了什么任务然后出差——

46L ==
那样他们雷守部今天还用得着这样找人?早接到消息了!

47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我去拜托技术部的查监控

48L ==
不会吧...

49L ==
楼主你放心来,我们技术部给你开绿色通道,现在开始查今天一天的监控_(:з」∠)_

50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谢了

51L ==
心焦等待中

52L ==
希望能找到线索...

53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回来了,监控里雷守大人确实今天一天都没有在本部

54L ==
呜哇!真的失踪了???

55L ==
这就很糟糕了!

56L 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找人我推荐岚守大人

57L ==
↑这不是上次那个楼主吗!

58L ==
提这种建议没问题吗???

59L 上次秘书部那家伙的搭档
啊啊我说你别总添乱啊,虽然每次雷守大人旷工可能岚守大人都能顺利找到

60L 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但是能顺利找到不就好了嘛w

61L 上次秘书部那家伙的搭档
所以你就能忽略每次雷守大人被找到后就会被岚守大人揍的事情了?

62L 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诶嘿

63L ==
楼上诶嘿个头啊!

64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唉,我明白了,被揍总比失踪好,我试着去委托一下岚守大人吧

65L ==
目送楼主

66L ==
说起来这种小事就去麻烦岚守大人真的好吗,这不是更让岚守大人像保育员了吗

67L ==
除了对boss之外就都是暴脾气这一点真的完全不适合当保育员吧!

68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唉,总之,岚守大人答应了,现在我们准备去找云守大人...这种流程真的没问题吗?

69L ==
不是、云守大人???!我感觉自己错过了一整季的剧情啊!

70L ==
∑喂喂你们真的没问题吗!云守大人出了名的独行啊!还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聚集...岚守大人就算了LZ你会死的吧!

71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我也很想说这个问题...岚守大人说“云雀那家伙一直以来对幼崽的态度就没变过,搞不好蠢牛就一直赖在他那里”
这种推断是偏见吧...不过算了,我对自己潜行和逃命还是有点自信的

72L ==
LZ这不是已经默认自己会被云守大人追杀了吗orz

73L ==
岚守大人的推理思路真的是个迷啊...

74L ==
???云守大人对幼崽的态度怎么了吗

75L ==
与其说对幼崽的态度,不如说云守大人只有对待小动物和孩子的态度才像是普通人一样吧...

76L ==
就很想知道LZ现在怎么样了

77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活着回来了。
[音频1:“哼。”]
——感恩云守大人的不杀之恩,最后草壁先生出面给我们解释了
[音频2:“雷守大人其实不太来这里,毕竟云雀先生不喜欢吵闹。”]

78L ==
...所以说岚守大人的推论啊[叹气]

79L ==
从录音中的一个哼字体会到了云守大人今天心情不差,LZ你还真是捡回一条命

80L ==
楼上的阅读理解如此优秀,怕不是云部的

81L ==
多谢夸奖,但我是门外顾问的,那位第一杀手手下出来的人这点阅读理解还是得会的

82L ==
隔着屏幕和转述都嗅到了魔王的气息啊...

83L ==
别歪了,雷守大人还没找到呢,线索又断了

84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我应该感激还有人记得这件事吗?岚守大人琢磨着晴守大人比较会带小孩子所以准备去找晴守大人

85L ==
比较会带小孩子,因为结婚了吗???

86L ==
凭良心说晴守大人除去嗓门太大外还真会哄小孩,虽然可能就他看来只是普通的交流模式

87L ==
神奇的晴守大人...

88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越来越觉得不太对了...
[音频:“蓝波?我们昨天还极限的一起锻炼了!我可是能极限的把蓝波和风太他们一起吊在手臂上绕本部跑步!”]
[音频:“我说蓝波他经常和风太一平在一起!(中间模糊掉的岚守的怒吼)极限的搞不明白章鱼头你在说什么!我要去出任务了!”]

89L ==
完全的意义不明啊...

90L ==
总感觉这次的都不是会听人好好说话的人呢_(:з」∠)_

91L ==
往好处想,既然晴守大人要出任务,就不可能收留雷守大人了吧_(:з」∠)_

92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感谢晴守大人排除了无数可能性之一orz
去门外顾问那边找风太和一平的时候发现他们都不在...
[音频:“排名风太和人体炸弹?他们请假出去玩了——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去哪玩啊?毒蝎子小姐可能知道吧。”]
清楚的看见岚守大人听见毒蝎子小姐可能知道这句话的时候面部扭曲了一下,他坚强的跟我说去找碧洋琪小姐...太勉强的话不如直接交给我吧orz

93L ==
啊,毒蝎子啊...

94L ==
据说是岚守大人的姐姐呢,虽然似乎产生了生理上的障碍[...

95L ==
这些年已经好很多了,据说前几年一见面就腹部绞痛到完全无法行动_(:з」∠)_

96L ==
是啊,这几年至少能够普通交流了,虽然还是会肚子痛[。

97L ==
岚守大人已经很努力了,不是谁都能在多年被喂有毒料理都能这样坚强的活下来的[...

98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路上遇见了雨守大人
[音频1:“啊,狱寺你们要去找碧洋琪小姐吗?她今天在本部啦,不过一会儿可能就回去了?”]
[音频2:“啊哈哈,我怎么知道的?狱寺你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但是碧洋琪就在实验室那边做菜啊。”]
...完全不想现在去见碧洋琪小姐了好吗

99L ==
...放过实验室吧碧洋琪小姐!!!!

100L ==
雨守大人也是意义不明的对话呢

101L ==
不过这个是通常运转吧,雨守大人有时候就是那样的啦x

102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音频:“啊,隼人,你是来找我的吗?姐姐我真感动。嗯?一平和风太?他们去游乐场了吧,毕竟一平才考试完,说是去放松一下。啊,我要回去了,都这个时间了。那个孩子成长后变得越来越像那个男人了呢,看见他总令我无法克制自己...”]
碧洋琪小姐一边这么说一边走了,岚守大人看见有毒料理脸色都变了啊...

103L ==
令碧洋琪小姐想起...?

104L ==
是说波维诺家的人吧,雷守大人据说长得像他的一位长辈,可能是和碧洋琪小姐交往过?

105L ==
啊!就是这个!LZ冲上去拦住碧洋琪小姐啊!看时间走人的话她可能知道雷守大人的消息!

106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

107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坚强的丢下还在腹痛的岚守大人冲上去问了
[音频:“嗯?蓝波?今天是周末啊,那三个孩子不是约好了今天要沢田带他们去游乐园吗?请假条应该交上去了吧。”]
[音频:“哈哈哈,我也想去呢,可惜今天有事被阿纲拒绝了。”]
雨守大人您知道就早点说出来啊orzzzz

108L ==
总觉得这个结局好眼熟_(:з」∠)_

109L [LZ]一个普通的雷守部饲养员
啊,雷守大人在论坛上传游乐园照片了,和十代的合影也...

110L ==
总觉很对不起岚守大人呢orz

=======本楼已封=======
_______
揭秘:
1.因为是答应的周末出行于是纲吉带一平风太蓝波去游乐园了
2.纲吉一平风太都有明着请假
3.蓝波其实写了请假书但是放在最底下而且格式不对就被忽略了
4.云雀只是被牵连,他喜欢小动物和孩子但是也不会主动拐走小孩
5.碧洋琪其实知道这件事但是由于看见蓝波会想起令她伤心的前男友所以并没有在一开始出现
6.了平也知道这件事,但是他以为大家都知道所以并没有说出事实
7.山本也想跟着去但是当天有事没能去心情不太好,但看着事情发展觉得有趣起来所以故意没说
_______
其实蓝波他们都不是会闹着去游乐园的年纪了,只是想和纲吉一起出行而已,去了游乐场之后还去了水族馆和植物园,找了大半天人的狱寺在蓝波回来之后彻底炸了

评论(17)
热度(4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韵茶香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