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有坑,坑连黑洞,挖坑不填,挖完就跑
✒️杂食博爱严重
✒️BGBL通吃,注意避雷
✒️存在all倾向,多喜受位
✒️脑洞更新极快
✒️出没时间不定
✒️会定期删除自问自答的乱七八糟
✒️从贴吧搬家来啦
✒️习惯回复首尾各半截省略号

关于

【all27】[论坛体]十代犒劳饮料丢失事件

阅前提示:
1.all27,时间线为继承彭格列后的10+左右,并不严谨的论坛体格式
2.大量私设,并不是严肃认真的Mafia彭格列,比起Mafia更像Family。并不严谨的语言与ooc
3.短篇,一发完。认真说来有意向做一个这样的“彭格列迷之事件簿”
4.如在阅读过程中出现“哎呀我的天这人怎么写的这么难看”“天雷啊这情节是天雷啊”“这绝对不可能是这个角色”…等不适情况,请点击[返回]或[关闭],迅速逃生
5.本更计入还字,共【3903】字,抱歉没能去掉分隔符的字数
附注:揭秘放最后啦☆
...论坛体真的好混字数啊[喂!]...
_______

【怒!!】谁偷喝了给十代留的饮料[顶置]

0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1)
MDZZ!谁偷喝了赶紧给我站出来,别逼我们清|扫|全|本|部!!!

1L ==
哈???给十代目?你开玩笑吗??

2L ==
这个格式不对吧?还给加精了??

3L ==
我猜楼上两个前排的平时不混|本|部|光混论坛了

4L ==
是、是不在本|部又怎么了!

5L ==
给楼上的一些科普:
十代不是来自霓虹嘛,之前还不习惯喝咖啡的时候守护者大人们(主要是岚守大人)就有意识叮嘱做一些饮料给十代了。...虽然之后被那位第一杀手给训了一顿说太惯着十代了_(:з」∠)_
后来留成了习惯,大概是每周一三五的下午在十代批完文件之后都会给他调一杯饮料,这个工作一般交由当天留守本|部的一位门外顾问成员与一位秘|书|部|成员共两人来完成。

6L ==
原来如此...

7L ==
快别感叹了,要是真被偷喝了就完咯_(:з」∠)_

8L ==
所以说到底是怎样啊?

9L ==
楼主消失好久了...

10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急上火了。
今天调好饮料之后雾守部的交接突然有点问题,接待的是个新人,赶紧过去给他处理情况了,就救了那么会儿场,回来就发现给十代做的一杯奶昔就只留了个底!
回来这么一看,我和门外顾问的姐妹就都疯了,别让我知道是谁干的!!!

11L ==
查监控啊!

12L ==
楼上的朋友肯定不知道今天技术部惯例维护监控设备,进本部都需要反复确认登记的,我今天和大人一起进本部的时候都在那反复确认身份

13L ==
谁喝的赶紧交代啊,本部要是排查都不知道我的本子还藏不藏得住...

14L ==
LS的GN你...

15L ==
再调一杯不就好了 ̄□ ̄|||

16L ==
这里是厨房的负责成员,我们在外采购呢,我敢肯定今天的饮料制作材料除了楼主那一份奶昔的就只剩茶叶和咖啡豆了_(:з」∠)_

17L ==
Σ这么巧的吗

18L ==
还真有这么巧orz

19L ==
那现在怎么办啊!!

20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啊啊啊我不管了!我去报告岚守大人了!!!!

21L ==
!LZ你

22L ==
!!!楼主你别冲动啊!

23L ==
LZ你别!!!!

24L ==
谁拦住楼主啊!!

25L ==
第一次庆幸我不在本部工作orz

26L ==
完了,岚守大人那个首领控肯定会炸_(:з」∠)_

27L 今天秘书部那家伙的搭档
我是今天那个轮守值日的门外顾问_(:з」∠)_
你们楼主我拦不住了,她已经跑去跟岚守大人说了,说是誓要抓住凶手_(:з」∠)_
不光岚守部的狱寺大人是首领控外加手下一起疯,秘书部的巴吉尔大人手下其实也没好多少啊_(:з」∠)_
今天排查很紧在修好监控之前一般是不能出基地的我也没法直接出去买一份材料_(:з」∠)_
一句节哀送给大家,也送给我_(:з」∠)_

28L ==
别放弃治疗啊!

29L ==
∑门外顾问那群高冷的还能一句一颜文字,我相信你们真的很慌了

30L ==
姐妹们,本子都藏好了,实在不行查到面前就主动交代吧,有5927本的放最上边说不定下场能好点orz

31L ==
可我是1827独orzzzzzz

32L ==
每次看到楼上这种对暗号一样的交流就一脸茫然O.O

33L ==
还本子呢,岚守大人要是疯了他们岚守部把全基地都给你掀翻去。顺便抚摸楼上的头,没事这不重要,不需要多想

34L ==
有时候觉得你们是不是对我们岚守部有什么误解???

35L ==
这是误解吗?这是事实!![大声]

36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我已经上报岚守大人,现在正在和岚守大人一起展开冷静严密的推理

37L ==
震惊!今天岚守大人没有疯

38L ==
震惊!!今天岚守部没有传来爆炸

39L ==
震惊!!!岚守大人要冷静严密的推理了

40L ==
...所以说你们到底对我们岚守大人有什么误解啊

41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首先我们要去找一下最喜欢偷吃甜食的雷守大人

42L ==
...可以的,这个推理很严密

43L ==
...我现在是真的相信雷守大人和岚守大人相性不合了

44L ==
喂你们够了哈!我们部每天都有好好投喂雷守大人的!!他才不会随便去偷吃!!!

45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一般?如果是食材不足的今天呢[盯]

46L ==
...反正一般不会的啦!

47L ==
楼上雷守部成员缩了呢(笑)

48L ==
是啊,缩了呢(笑)

49L ==
笑什么啦!!!

50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以下是雷守大人的证言:
[音频:“我没有啦!喂我说干什么录音啊!我说了没有偷吃就是没有偷吃啊,今天我都特意不会进厨房的!技术部的倒是有时候会去找点甜食吃啊!”]
这样,得到了新的嫌|疑|人名单

51L ==
...雷守大人啊[叹]

52L ==
受害者+1

53L ==
技术部的大家快跑啊!!

54L ==
说起来技术部确实有时候会去厨房开小灶欸,有时候我也会碰见和蓝波大人撞上的一起去厨房偷吃的技术部的强尼二先生

55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技术部的强尼二先生吗?我知道了

57L ==
喂!!受|害|者|名|单确认了啊!

58L ==
∑楼主神一般的吓人...

59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我们已找到技术部的强尼二先生,以下是这位嫌|疑|人的证|词:
[音频:“哇!狱寺大人你好吓人啊!!(一阵零件掉落后手忙脚乱的声音)吃东西?没有啊,今天虽然去厨房了,但是因为都没有放点心在那里所以什么都没吃,唯一补脑的甜食还是回来路上遇见的雨守大人给的糖。...不过说起来,中途我在厨房接过一通电话,在用纸条记录数据的时候抬头看见窗外路过Varia的弗兰啊。”]

60L ==
...这不是完全把人当嫌|疑|人看了吗!名称都变了啊!!

61L ==
受害者名单+2...强尼二,深不可测啊

62L ==
这是什么恐怖片一样的氛围啊orzzzz

63L ==
我都开始回忆自己今天有没有路过厨房了...大脑一片空白完全记不起来...

64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音频:“啊?ME的确正好路过过厨房,但是Boss的Boss的饮料是谁喝掉的呢,ME有(音频在这里断掉了)”]
啊啊啊啊超火大的!雾属性的人都是这样吗!实体化幻术是这样用的吗!凶手就是这个人了吧!!

65L ==
楼主你冷静一点啊,这完全是私愤的范围了!

66L 今天秘书部那家伙的搭档
给我冷静下来!虽然弗兰大人的确令人火大但是考虑一下要拦住你们两个人的我啊orz心好累qaq

67L ==
我从来没有今天这么觉得门外顾问的成员靠谱的...拿改好的部分文件的时候刚好路过旁边,看见拦住拿炸药的岚守大人和暴跳如雷的楼主的搭档真的好安心_(:з」∠)_

68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音频1:“Kufufufu,这不是那个男人的鹰犬吗?”]
[音频2:“哦呀,已经理智不清到看见什么都会乱咬了吗?”]

69L ==
出现了!那个搞事现场一定会出现的雾守大人!

70L ==
雾守大人又给人换新外号了吗...

71L ==
雾守大人不一向就那样_(:з」∠)_

72L ==
搞什么啊,场面已经足够混乱了orz

73L ==
我是刚才那个路过的,我还没走,蹲在墙角看了,不敢动不敢动,雾守大人加入战场之后搭档就要控不住场了啊...

74L ==
楼上的还不快跑!

75L 今天秘书部那家伙的搭档
qaqqqqq给我留下来陪葬啊啊啊啊啊!!!!

76L ==
∑!!

77L ==
糟糕,搭档也疯掉了!

78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音频:“这可和我没什么关系啊——哦呀,那不是爱·吃·甜·食·的白兰君吗?”]

79L ==
!又牵扯进来一个

80L ==
重音强调吧?这是重音强调吧!雾守大人你的人称变化和目的性过于明显了啊!!

81L ==
仿佛预见到彭格列本|部大爆炸[尖叫]

82L ==
为什么隔壁家族的boss也牵扯进来了啊orz

83L ==
好希望不会成为外|交|事|故——楼主你们给我冷静一点啊!!!产生事故好麻烦的!!

84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音频:“啊咧,骸君想要利用我脱身吗?真可惜我今天一直在等小纲吉呢,你说对吗,爱·喝·奶·昔·的·小·正♪”]

85L ==
今天去接待密鲁菲奥雷首领的是入江先生吗!

86L ==
好想给入江大人送胃药啊...

87L ==
越来越混乱的场面...

88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音频:“白兰先生别开玩笑了啊!我明明喜欢喝咖啡的!还有狱寺先生就别被这种简单的挑衅激起怒火啊!别把私怨带进公事啊!还有在角落里的那个不去及时送文件真的好吗!你们都是笨蛋吗!!!!”]
...被训了orz

89L 今天秘书部那家伙的搭档
对不起,我冷静下来了orz

90L ==
一直在角落看戏真的很对不起orz

91L ==
被训了呢...

92L ==
入江大人完全爆发了啊,这段时间胃痛太过头了吧...

93L ==
_(:з」∠)_说到底是谁提议让入江大人去接待密鲁菲奥雷首领的啊

94L ==
我记得是雨守大人说入江大人和白兰大人是旧友,所以比较好沟通...

95L ==
——啊!我说少了什么,少了雨守大人啊!明明强尼二先生的证言里也有他的!!

96L ==
!!

97L ==
!!!

98L ==
怎么会完全忽略了这么大个人的!

99L [LZ]只是一个普通的秘书部成员
[音频1:“哈哈哈,找我吗?”]
!!!雨守大人居然就一直捧着茶杯坐在旁边看着我们!
入江大人被吓了一跳,胃终于痛的受不了倒下了
[音频2:“我一直都在这里喝茶啊,为了防止茶水沾湿桌面还用纸条垫在下面呢。”]
[音频3:“什么纸条?就是这个啊——啊,字都糊掉了。”]
[音频4:“诶!这是!十代目的笔迹!!棒球笨蛋你真的是笨蛋吗!”]
[音频5:“哈哈哈,狱寺你在说绕口令吗?”]

100L 今天秘书部那家伙的搭档
都散了吧,封楼了啊...真是没力气了orz

=======[管理员]已撤销[顶置]=======
=======本楼已封=======
_______
(※1):秘|书|部在此为私设,在巴吉尔并未随沢田家光的意愿成为门外顾问首领,而是成为了十代专属的副手之后成立的小|部|门,一小点千挑万选出来的忠心成|员|组成的部|门。
_______
揭秘:
1.纲吉刚好提前批完文件就把饮料喝掉了
2.留下的感谢纸条恰好被强尼二拿去记号码
3.记完号码的纸条被山本误认为无用的纸于是拿去垫茶杯
4.刚好来总部有事的弗兰其实看到了一切,但他只想看事情发展
5.六道骸只是想给狱寺添堵
6.白兰只是被误伤但也想搅浑水
7.正一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_______
顺带顺序整理:
→雾守部新人接待Varia前来交接事务的弗兰与其下属
→弗兰交接到一半不耐烦出去了
→雾守部新人手忙脚乱
→秘书部成员去救场
→弗兰路过厨房在窗外坐着看见纲吉刚好进厨房
→纲吉提前改好文件出来喝掉了饮料留了纸条之后回去了
→强尼二进来看到冰箱也空了桌上也没吃的顺便接了个电话并拿纲吉的纸条记数据
→记完数据后纸条不用了,挂掉电话强尼二打算回去
→遇见去厨房泡茶的山本,山本给了强尼二糖,去厨房泡茶的时候用纸条垫在下面
→山本端着茶坐在角落里喝
→秘书部成员回来发现饮料不见了就很慌
→秘书部成员报告狱寺
→问询蓝波、强尼二,然后回到厨房的过程中找到了窗外的弗兰
→之前因为纲吉改完文件所以去拿文件的粗神经成员正好路过厨房围观事件
→弗兰回答到一半用幻术跑了
→六道骸看见狱寺急觉得很有趣于是逗狱寺,白兰正好听着声音过来围观
→白兰被扯进事件,于是顺便把接待白兰的正一扯进来
→山本在厨房围观全程觉得非常有趣,最后站出来说自己一直在场
→纸条确实糊掉了,最后是闻声而来的纲吉澄清了整件事

评论(25)
热度(101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韵茶香Q | Powered by LOFTER